Loading ...

Products

問題皮膚處理美容創業課程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業界推薦領導品牌/台北/問題皮膚管理教學課程/皮膚管理創業課程/美容創業課程推薦/Angel老師/S老師/皮膚管理美容創業聖經/無痛無瑕清粉剌痘痘/閉鎖型粉剌/青春痘淡痘疤/粉剌痘痘教學/科技美容/皮膚管理師/教學/課程/評價/推薦/皮膚管理檢定/國際證照

報名課程前常見問題Q&A

您好!很高興妳對我們的皮膚管理課程有興趣。由於皮膚管理是這幾年最熱門的課程,每天都有許多人來詢問,所以為了能夠節省您寶貴的時間,以及更深入針對妳的個別問題來溝通,所以讓您先看完下面我們所整理的;一般學員報名前的幾個常見問題與解答,藉此對我們的課程能有基本的認識。如此一來除了能夠節省妳寶貴的時間外,也方便直接與我們老師做更深入一對一線上互動或是直接電話交談,更能夠讓妳在報名前做完整的疑慮解惑,並做出對妳最正確的選擇。

因為不論是單純想學好皮膚管理技能、或是想在店裡增加營業項目、甚至是想規劃美容創業,我們都非常重視也有把握能幫助妳成功,所以希望妳要認真看完下面的題目喔!然後我們再來更深入地依據妳的需求來溝通,謝謝您哦!

 

Q 妳們的皮膚管理課程跟市面上一般的課程有什麼不一樣?

A 我們是台灣唯一專業醫護級的問題皮膚管理課程,具備傳授『問題皮膚處理』的能力。與一般坊間的傳統美容、韓式皮膚管理、科技美容都不一樣。我們擁有近30年海內外皮膚臨床實務經驗,具備各式疑難雜症問題皮膚處理實力,無論老中青三代的膚質、膚齡、膚色這三大類的皮膚問題,在課堂上都能學習到最佳處理方案,並且上完課後就一定能夠學會處理。

我們同時也是許多醫美美容師及專業護理師指定學習的皮膚管理師資課程,還有我們有許多的長期客人都是各大醫院的醫護人員。因為我們的技術長Angel老師與教育長Amber老師長期在海內外各大醫美院所授課『問題皮膚管理』,不是市面上一般只會用儀器來操作而完全不知道如何針對客戶的臉部狀況客制化處理。所以歡迎妳來跟我們學~最專業、最紮實、最重視消毒、衛生安全的醫護等級問題皮膚管理技術與課程』!

 

Q 請問上課時間?有複訓嗎?

A 我們的問題皮膚管理創業班,有三天實體課+兩堂商學院線上課。內容包含豐富的學科理論、每人手把手實操,一對一技術矯正,業界首創的創業開店必修銷售服務心法,每位學員上完課都能獨立完成操作客人,並做出超乎客人期待的效果,連新手小白都能輕鬆學會喔!

 

Q 日後複訓需要收費嗎?

A 除了正式課程之外,每位學員都可帶麻豆來讓老師免費一對一技術矯正的複訓,每次也只要支付場地清潔費喲!

 

Q 已經學完了,你們還有日後的進修課程可以持續回娘家複訓嗎?

A 當然一定要的呀!我們非常歡迎所有的學姐學妹回娘家。因爲回娘家可以跟我們全省各地不同店家夥伴的交流與經驗分享,還有老師們也會不定期開設開店創業上所需要的行銷技能心法與複訓進修課程哦!這些都是我們獨有、市面上沒有人有的經驗分享課程,所以我們的學員們都超愛回娘家充電的喔!

 

看課程內容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真的能夠聽得懂學得會嗎?我是完全的新手,連洗臉都不會,也沒有接觸過美容?

A 你放心,我們已經把老師20年來最艱難的技術know how設計成一套標準系統化的方式來教學,即使是完全的新手也能跟著系統化步驟,一步一步的獨立完成客人的療程操作。之前有許多學員來上課前也是沒接觸過美容,也都跟妳問一樣的問題很擔心學不會,後來每一位都證實我們這一套最佳化的課程設計都真的能夠讓妳們在幾天內完整學會並能開店創業的。

 

Q 上課需要買產品或儀器嗎?需要簽約嗎?

A 我們的學費就包含上課與實操全部的費用囉!上課是不需要購買產品或儀器的。我們的課程中也完全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情形,所以我們的課程在業界一直維持著很好的口碑,有許多新學員都是我們的舊學員主動推薦介紹的喔!

 

Q 做皮膚管理是不是需要產品或儀器?有需要簽約或是購買協會使用的產品或儀器嗎?

示範實操皮膚管理時,肯定都會需要用到儀器與產品。就像是學美髮一樣,美髮老師需要使用儀器與產品才能夠操作洗、染、燙的動作。所以我們的課程當中只有義務教大家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店裡操作的產品與搭配的儀器,並不是賣機器的歐~

 

Q 上完課之後,遇到問題能有老師繼續協助嗎?

A 當然啊!上完課才是真正需要老師陪伴的開始呢!我們創業班最大的優勢之一就是專業老師團隊後續的陪伴式教學,除了有學員專屬LINE群隨時找的到老師之外,雙名師Angel老師及Amber 老師都在群裡喔!這也是我們所有創業班店家最喜歡的,因爲問題皮膚管理不是這麼單純學完就好了,後續在臨床上會遇到許多技術的問題,或是客戶服務等創業大小事,都會需要老師陪伴在旁協助的喔!讓妳不再是獨自一人孤軍奮戰,創業路上隨時有後盾支持超安心!

 

Q 我是已開店的美容師老闆娘,之前去外面其他老師學過皮膚管理課程,可是除了基礎技術課程外,我發現創業不是只有會技術就可以了,還有怎麼設計療程、怎麼員工管理、怎麼銷售商品、客戶諮詢管理、怎麼開分店….你們的皮膚管理創業班會教這些嗎!
A 我們公司同時擁有美容集團與皮膚管理專家協會,也有超過20多年海內外皮膚臨床實務經驗,超過十萬人次的問題皮膚處理經驗,具備各式疑難雜症問題皮膚處理實力。

所以我們才有資格與能力推出業界第一本『問題皮膚管理美容創業聖經』,公司也是從Angel老師一個人做到幾十位美容師、並且在海內外有好幾十個據點。Amber老師也是跟著公司在海內外輔導諮詢上千家各式醫美診所與美業店家,兩人都擁有業界獨一無二、無可比擬的實戰經驗!

因此你們每一個店家在創業過程中所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我們都遇到過也都處理過。所以我們在創業班跟日後複訓時,才會跟學員們傳授這些~只有極少數老師有資格與能力教導這些『技術以外但是成功創業必須學會的東西』。

 

Q 請問參加你們的課有證書嗎?有輔導考皮膚管理師證照嗎?

A 參加完我們的課並繳交指定作品後,便會核發『中華民國美容彩妝造型協會~皮膚管理課程研習』證書一份。至於皮膚管理師,目前台灣都是私人機構核發,並不具備國際機構的認可喔!

所以,我們目前正規劃引進國際認可的『國際皮膚管理師』證照考試,這是我們所獨創,也是國際美業的創舉。透過我們所舉辦的考試,學員可同時考取三份國際認可的皮膚管理師證照。預計今年下半年便會開始實施,對於提升我們學員店家的專業度與公信力有絕對的加分效果,敬請期待!

 

Q 我目前還沒有創業的打算,想報名學Angel老師著名的『無痛無暇清除粉刺痘痘』初中高階的完整課程,請問為什麼老師會建議報名『問題皮膚管理美容創業班』呢?可以說明詳細一點嗎?
A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喔!其實就像是一個想從事美髮業的學生,妳會建議她只要學剪頭髮跟洗頭的單一課程就好呢?還是建議她學整套的『洗、染、燙』流程呢?而且最好還能瞭解市面上洗染燙儀器與商品的好壞差異,甚至能學到如何讓客人能夠滿意,而且每次都指定要妳來服務呢?
這樣大家應該就比較明白了,其實完整的問題皮膚處理技術,有包含老中青三代的『膚質、膚齡、膚況』這三大類的皮膚問題,而痘痘粉刺的處理不過是其中的一個主要問題項目而已。但如果只學會如何清痘痘粉刺,除了無法處理與改善各年齡層的皮膚問題外,更無法達到客人滿意的標準啊!就像是一位客人到妳店理要染燙髮做造型,結果妳只會剪髮與洗髮,客人下次就不會到妳店裡消費了呀!因為你沒辦法達到她想要的標準~(染燙後的漂亮髮型)~
這也是Angel老師在海內外教學這十多年來的心得總結;所以我們的創業班教學除了清痘痘粉刺之外,還有『膚質、膚齡、膚色』的全方位完整解決方案,以及如何讓客人滿意你的操作、甚至是超乎客人期望值的效果,讓客人真的追著妳跑~
總結來說,妳來上課主要的首要目的當然一定要學好技術,而且能夠做好清痘痘粉刺,甚至是一般資深美容師都很頭痛的大爛痘與嚴重剉瘡,我們的創業班都有傳授完整的整套技術,妳也一定能夠快速學會並輕鬆解決!再加上從膚質、膚齡與膚色全方位來處理,客人才能恢復完美無瑕的肌膚。妳也才是客人心目中獨一無二、想要死心塌地跟著妳的皮膚管理師呀!這也是我們會建議學員報名創業班,才能夠學到『無痛無瑕處理痘痘粉刺與問題肌膚』完整且全面的技術核心喔!

 

最新美容暢銷冠軍書『問題皮膚管理美容創業聖經』作者Angel老師與Amber老師雙名師聯手親自授課!市場上最熱門『問題皮膚管理美容創業課程』隆重推出!
網路行銷相關素材_210315
書皮前後
A02 (1)
0-雙名師DM
100577109_4537159162976238_3332550577635721216_n
S__83394578
S__83394569
S__83394573
S__83394582

0-雙名師DM

業界領導品牌/台北/忠孝復興/問題皮膚管理教學課程/皮膚管理創業課程/美容創業課程推薦/Angel老師/問題皮膚管理美容創業聖經/問題皮膚管理專家/無痛無瑕清粉剌痘痘/閉鎖型粉剌/青春痘淡痘疤/粉剌痘痘教學/科技美容/皮膚管理師/教學/課程/評價/推薦/國際證照

TOP